close

有看上一篇的情報平台的捧油們就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…

火熱售票中的巴哈姆特Live 倒數一個月 (興奮)

 

其實不瞞各位大大,阿管我本人那麼愛聽ACG音樂
當然很大的原因是受到玩遊戲的影響

啊不覺得玩game的時候音樂很重要嗎?(挑眉)

356583

為什麼會說巴哈姆特Live讓我有點興奮…其實吼    

除了家用遊戲機以外…我是也很喜歡去湯X熊世界投投代幣這樣 ^+++^

最近對SEGA maimai洗衣音樂機有點著迷  >///<

 

所以!這次表演的兩組人馬其中之一
SEGA
的作曲團體SEGA Sound unit [H.]

我真的是大大的期待捏…

 

啊說到這次的表演曲目…(小道消息窸窸窣窣)

人中之龍2As a man, As a brothers是確定會表演唷!

天啊~~~我不安竄動的熱血因子們…在身體來跑過來又跑過企

用講得好像沒辦法感受…那我們看影片

 

是的! 現場交還給導播…()

在家裡聽真的不夠看啦!!

有夠熱血的好想澆個冷水在頭上罷拖

Let’s ROCK!! (lml)

 

有看到TGS電丸誌有在辦一個贈票活動唷,

按這邊

雖然阿管已經花鈔票買了搖A~~
沒辦法啊我要簽名板 (攤手)

但其他的同好也可以來試試運氣
看看有沒有辦法抽中免費票
贈送的是1,800元的搖B…(閃閃發光)

 

大放送贈票活動限時只到9/25!

(我絕對是二話不說的參加了…科科)

如果沒抽中票看來也是有機會拿到曜越的電競滑鼠

瞧了一下我的滑鼠左鍵好像有點失控的跡象,

加減試試運氣好了(握拳)

 

跟阿管一樣想要簽名板的,錢包準備好往這裡噴購票連結

阿管在此祝大家~好運旺旺來唷~…(有夠老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G Music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